doria说的对

吃瓜汁儿

1.2.3转身

(第一次写文,什么经验都没有,完全是自己的胡思乱想啊啊啊!!)

(AD视角,《撒野》为主线,完全自己的胡编乱造,轻喷)

 

[“1,2,3”我默数

“阿瓦达可达瓦”

我一脚踏空。]

 

#1

“第一,我们的目的是更伟大的利益,所以我想这一块的危机还是很大;第二,咱们如果要攻克的话,还要把上次我说的书多看几遍,这种控制型的咒我还是……”

 

盖尔的声音像骚扰虻,在我脑子里翻来覆去,扰着一切有头绪的思想,不时穿梭出来,缠绕着发梢,我享受这种被干扰的感觉。

平躺在草地上,馥郁的夏日浓香填满阳光的温度,野蛮而风情万种,我知道持着怎样的温柔的心情享受这一切。

 

干扰虻的力度太大,被缠绕的发丝稍稍加了些拉扯的意思。

 

懒得睁开眼,略略抬手,想着赶走骚扰虻万事大吉。

 

就,触到了少年的指尖,缠绕着我的发丝。

我忘了,根本就没有骚扰虻来过的。

 

他把声音停下了。

 

我抬一抬眼,顺着向上瞧着,发丝微微垂着,修着下颚骨的俊朗曲线,那种野蛮夏日阳光的颜色和目光一起泻进我眼里。

它们悄悄言语,少年一瞬的诧异,和充斥着每一个罅隙的满足和笑意。

 

我下意识惊愕,起身想把手抽回

却被箍住了,动弹不得

 

“阿尔,我说”

“第一,这一块的危机很大”

“第二,我之前说的书我们要再看一遍”

 

“第三”

他的睫毛忽地颤动一下,眼睛盯着我。

我闭上眼睛,闻到疯长的青草香,湿热雨季的露水味道和阳光的金色气息

 

和他金色的气息。

1,2,3,

夏日里,第一个吻。

 

 

“#2”

“盖尔,快停下!”

“阿不福思,你疯了!”

黑夜永远不会是黑的,

因为魔咒支撑所有的光亮

但那不是希望

 

我看见疯狂、狰狞和挥舞

知道爱尔安娜来的时候,

我看见绝望。

 

“盖尔,别走”

“别走!”

 

1,2,3

少年轻盈跃下窗棂

 

“别留我一个人”

 

 

“#3”

他回头看了我一眼

他盯着我看

他在确认什么

他回过头

他被带走了

 

我以为我狠不下心

我以为,我狠不下心

 

一样的黑夜,

魔咒消逝后灰飞烟灭的废墟盘旋上来,翻腾着

我闻不到青草的味道了

 

1,2,3 转身

 

 

[我一脚踏空。]

 

“我一脚踏空,我就要飞起来了

我向上是迷茫,我向下听见你说这世界是空荡荡

你说一二三,打碎了过往,消亡

有风吹,破了的归途,你有没有听到我在唱

你说一二三转身,你听被抹掉的慌张

我想,抬头暖阳春草,你给我简单拥抱

我想,踩碎了迷茫走过时光,睁开眼你就会听到

我想,左肩有你,右肩微笑

我想,在你眼里,撒野奔跑

我想,一个眼神,就到老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《撒野》

评论

热度(8)